Joeycoco

堆放摸鱼感想。喜欢和同好交流。约稿只回带价,评论区不友善引战挑事的直接拉黑,不要破坏别人开心吃粮
联系邮箱joeyccoco@gmail.com

【LC米雅】潜伏(番外二)

没有!美国时间才刚刚2号早上!!激动打call

鸦色的Lin:

 @Comfeer 的点梗,希望还没错过生日


声优 1/1


女仆装0/1


校园1/1


带小孩0/1








番外2  再遇




  天哭星走进审判庭时,路尼的第一反应是对方中了敌人的迷惑招式,向来都是从他这里带走灵魂的同事这次带了一个回来。


  “这是什么?”他站起身,法官袍下手指绕上鞭柄,那样明亮的灵魂之光让答案昭然若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新同事,需要在你这里登记转生。”巴连达因回答,他也不能肯定上司的想法,只能原话回复。米诺斯大人吩咐这些的时候,脸上的神色和第八狱一般冰冷,就像当初他下令将这个圣斗士灵魂沉入湖底时一般。


  “我没有背叛,或遭受迷惑。”天英星的反应过于警觉,巴连达因补充道。灵魂的光团上,盘扎着极细的魔星之力,来源于最高审判庭的主人,三巨头之一的天贵星,243年的时间,已经丝丝透骨,缠夹不清。这是有多么深的恨,才会在对方灵魂上做手脚,留下生生世世都无法剔除的冥界烙印。


  “黄金圣斗士?”路尼打开名册,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,上次圣战的双鱼座。”


  有了确切的信息,路尼瞬间便找到了对方的姓名和记录。这个时间送去转生,必然不是用于圣战,而是冥界的工作或建设。冥界也不是不能做出一副躯体,只是保质期短而且限制颇多,第一狱去往地面的外勤情况非常频繁,总有些应死之人变着花样逃避死亡,以黄金圣斗士的实力,这种任务以后肯定会少不了他,确实是使用转世的身体更方便一些。


  双鱼座的雅柏菲卡,他当年倒是见过一面,即便是狼狈的亡灵模样,也掩盖不住的绝色,米诺斯大人喜欢工作环境内充斥着精致漂亮的东西,但仅有外表不足以令人刮目相看。双鱼座已经读过法典,第一次处理案宗分类时上手也挺快,从最后替米诺斯大人挡下攻击这点来看,对方有足够的理性,在决策时能抛开私人情感正确衡断,培养一下可以分担普通亡灵的审判工作,来减轻他的负担,或者,他大概有机会轮休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以及,果然是米诺斯大人,挖起墙角来又有耐心出手又狠,附着于双鱼座灵魂的魔星力量,关键时候,能转变为控制或销毁,比哈迪斯陛下的冥石榴更加实用。


  浏览完双鱼座生前的记录,路尼提笔在后添加转世的信息。人类的世界肮脏复杂,首先要保证双鱼座能安全的健康的活到成年,力量保留,随着年龄逐步恢复;记忆和小宇宙的话,按其他冥斗士的处理,自主觉醒;家世也不能太差,迫于生活压力时一些父母会售卖掉过于漂亮的子女;出生点不能有天灾或战乱……


  想到对方拒绝米诺斯大人的邀请的那句理由,路尼不禁有些嗤鼻,冥界的环境是差一些,米诺斯大人偶尔也在可控范围内偷懒,但就待遇上来看,他们第一狱比圣域不知道好多少倍。


  一个月不到,灵魂状态的米诺斯就拿着这份转世信息穿过了转生之门。  


  雅柏菲卡觉醒是在阿布罗狄出生时。


  不能表现得和其他人太不一样,在觉醒之前,他的意识深处总有这个念头在警告,身体所拥有的不自然力量,和过于灵敏的感官,让他惶恐而迷惑。他喜欢周围的人群,尽管他们并不完美,有些甚至带着明显的缺点,但他乐于去帮助和保护他们,那会带来由衷的快乐,好像很久之前,他曾远远地观察,却不能靠近和加入。


  当他的母亲将那个小小的婴孩递于他手中,仿佛一瞬间世界变得鲜明起来,之前那种无法融入的疏离感瞬间淡去,旧日的记忆将原本的疑惑都解答。


  转世的后辈。


  终于结束了吗?不会再有流血和牺牲。


  生命如此脆弱,又如此美丽。 当初他的老师在玫瑰园里捡到他时,是否也是同样的感觉?


  “我会照顾和保护他。”雅柏菲卡说。


  守在妻子床边的父亲忍俊不禁地抚掌而笑,“这是我该说的话,男孩。你们老师刚寄了邮件过来,她认为以你目前的成绩和学习进度足够提前申请大学,所以附带了一张申请表,一会我转发给你,好好考虑一下。”


  大学的申请是高二下学期才该考虑的事情,雅柏菲卡看向镜中的少年,同前生一样,又不一样。


  像个普通人那样生活。


  好吧,他不会考虑外地的大学,但是对于专业的选择还真的没有头绪,两百年前的生活和现在完全不同,短短十几年的现世经验并不能给予雅柏菲卡太多有用的参考。


  一周后,雅柏菲卡拿着申请表走进图书馆的自习间,对应各校专业的介绍斟酌答案。提前一年读大学可以早些毕业,但正常读到高二后再申请,就不会错过后辈的婴儿期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可以坐在这儿吗?”穿着同样校服的银发少年打断了雅柏菲卡思路,脸孔还带着未褪尽的稚气,彬彬有礼的人类模样完全看不出是当初残忍的敌人。


  这是依然跳了超次元通道?大概是时间太久忘记了吧,雅柏菲卡心想。


  “请随意。”圣战已经结束,没理由去攻击对方,而且天贵星还未觉醒,只是个普通人。


  “你让这世界都黯然失色。”男孩眨着眼说。


  雅柏菲卡抚上额角,他收回刚才的评价。


  “是否有荣幸邀请你共进晚餐呢,美人?”


  雅典娜女神啊,请宽恕他即将要犯下的过错。雅柏菲卡按在申请表上的手指弯曲收紧,揉捏成团的废纸在空中划过抛物线,准确地落入垃圾桶中。


  “这位同学,自习室不可闲谈,我们出去聊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